close

d3.jpg  


好幾年前朋友給我的減肥餐食譜

又是夏天的季節了該吃一下

對我來說,減肥其次,這個減肥餐我是吃健康的

所以請不要說我沒有原則 (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話來反駁...)

反正我自己的喜好去組合這個食譜 

變動不大,順序也沒變更,

就是把早餐該吃的延後到午餐時段,晚餐的提早到中餐時段吃而已~



我有偷偷篡改的部份 

大致上就是第一天早上的葡萄柚,偷加了蜂蜜,或是買每日c替代新鮮水果

鮪魚水煮比較好,但是好乾啊不好吃,所以我買油漬的

麵包有時候7-11沒有最便宜的土司,我就會買奶油口味,不應該可是好好吃喔~~~

香蕉都以一條為單位,我無法忍受黑香蕉

第二天是綠花椰,第三天是白花椰,可是太麻煩了,白花椰的味道我不喜歡而且還比較貴,乾脆買一顆綠花椰


大原則就是無油、少糖(水果的不算)

以水煮為主 (可是我都胡來)

 



右半部是我常去採買的地方,或是我的替代品

全聯先生就表示全聯,不好意思我是他的小粉絲~哈哈哈


第一天:

 2

早餐:烤土司 + 葡萄柚 + 花生醬兩湯匙 + 茶或咖啡

中餐:烤土司 + 水煮鮪魚 + 茶或咖啡

晚餐:蘋果一顆 + 肉85克 + 四季豆一杯 + 葡萄一杯 + 香草冰淇淋適量 + 茶或咖啡

我的吃法:

早餐:

葡萄柚搾汁(不過濾果肉),有時候真的過酸我會偷加蜂蜜少許。

花生土司7-11或是早餐店買現成的,記得當初食譜上寫的是"烤過的"土司,所以在早餐店買會比較適合

午餐:

早餐店買,不加沙拉醬;或是自己買罐頭回來做,因為第三天晚餐有鮪魚,留下半罐可以後天用

晚餐:

蘋果跟葡萄,加水打成果汁  ---->我很懶得咬水果,喝的比較快

四季豆水煮,肉片有時候不加油乾煎,或是四季豆跟肉一起煮

冰淇淋在第一天是規定一杯,像小美冰淇淋那樣剛好,黑咖啡+冰淇淋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味



第二天

d2jpg1.tif  

早餐:土司一片 + 香蕉半條 + 水煮蛋 + 茶或咖啡

午餐:蘇打餅乾兩片 + 優酪乳 + 茶或咖啡

晚餐:香蕉半條 + 熱狗一條 + 花椰菜一杯 + 葡萄半杯 + 香草冰淇淋半杯 + 茶或咖啡

我的吃法:

早餐:土司夾蛋(先忽略香蕉)

午餐:早餐的香蕉+中餐的優酪乳,一起打汁喝掉


這裡有我的小用心!

早上吃土司蛋+咖啡就有飽足感 

但是中午只吃兩片餅乾+優酪乳會餓死

乾脆混在一起用喝的,也不用咬了,早餐不會太飽,午餐也不會太餓 多好~

 

晚餐:

香蕉+葡萄打成果汁喝掉

或是再加入半杯小美冰淇淋,打成甜點

熱狗在這邊我是大根吃一根,小支的話吃兩根

花椰水煮 (高興也可以跟果汁一起混合 喝掉!反正都是蔬果類啊)




第三天

d3.jpg  


早餐:蘇打餅乾一片 + 蘋果一顆 + 低脂起士一片 + 茶或咖啡

午餐:土司一片 + 蛋一顆 + 茶或咖啡

晚餐:香蕉半條 + 鮪魚一罐 + 白色花椰菜一杯 + 一杯葡萄 + 香草冰淇淋 + 茶或咖啡 + 香瓜/哈密瓜一顆

我的吃法:

早餐:

有時候我會去買那種鹹餅乾與起士沾醬一組的那種,比較方便,雖然不是低脂

愛買或是新光超市有賣(愛買特價79,新光99)

午餐:

plan A : 土司夾蛋 

plan B : 土司夾鮪魚 + 茶葉蛋

plan C : 土司夾鮪魚 ( 蛋晚上吃 )

是的我又偷用了晚餐的鮪魚來吃!晚上的鮪魚是一整罐先偷點來用


晚餐:

plan A : 花椰菜鮪魚 + 香蕉葡萄果汁 + 冰淇淋 + 哈密瓜

plan B : 花椰菜 + 香蕉葡萄汁 + 冰淇淋 + 哈密瓜

* 如果中午把鮪魚吃掉光 花椰菜就會太寂寞

所以要留一點鮪魚(或鮪魚汁)給花椰菜

plan C : 鮪魚煎蛋 + 水煮花椰菜 + 香蕉葡萄汁 + 冰淇淋 + 哈密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R

          鮪魚花椰菜煎蛋 + 香蕉葡萄汁 + 冰淇淋 + 哈密瓜

*綜合煎蛋味道還不錯喔!



瓜當然也可以跟香蕉葡萄打在一起

但我討厭沒有酸味的甜水果啊啊啊 打在一起對我來說會太甜


這種菜單被我挪動成這樣應該還ok

之前我還在念書的時候下課太餓了 回家吃晚餐前亂吃了滷味的百頁豆腐+青菜

對瘦身的效果影響不大(都自己在說)



噢 邱先生真的很有趣

我喜歡話少的人,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好吵~哈哈




哈密瓜出處:

http://www.nipic.com/show/1/60/b038799de1444bdb.html

第二日全聯先生出處:

http://lookstory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10.html

全聯先生裸體出處: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2/28/91-2789478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