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子蛇鳥1 

認真的想一下~ 每個人做出來都不太一樣 滿有趣的

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:猴子揹在我身上、鳥站在猴子頭上、蛇在我手上蜿蜒

看完解答我笑了(我想是笑中帶點淚)

也太慘

說甜蜜的負荷嗎?好像有點太重

但看在老娘手上有錢的份上湊合湊合吧 

 

我該不會是散財童子來著吧 壓力太大就猛花錢...

 

 猴子蛇鳥2

問了別人

大部分猴子都是擺在肩膀上

但是最後問到我朋友我笑死

猴子蛇鳥3

鳥在籠子裡面你孩子好不自由呀!!

猴子會亂跑要牽好,路邊的香蕉別亂吃 哈哈哈

蛇我比較意外,我以為金錢他看的比我開,怎麼會變成這樣~

心理測驗玩玩就好

 

另外一個版本,除了帶動物之外,還多加了一個『包包』,

代表家庭的意思,

不過我比較喜歡沒有背包的版本,

感覺比較自由,

不然有點引導大家可以把蛇啊鳥啊猴子啊通通塞到包包裡的感覺,重死了才不要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