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比較早就出門,
然後吃不停!
死觀光客的生活竟然拖了兩個月才開始...

要是純來觀光的,反正也就幾天,盤纏用盡再回家;
要是來念書的,說不定省吃儉用都來不及;
我則花了兩個月適應澳洲物價是台灣兩倍的事實,
一碗麵線要澳幣八塊錢,學校後門賣的雞排便當澳幣九塊錢,
甜甜圈一個澳幣兩塊六,將近50台幣,mister都可以吃兩個了!

最近我好像開始會讀心,
我英文不好,每次跟澳洲人對話就呈現放空狀,
但是這兩天,沒有完全懂那些英文字,但我懂他們要說什麼!

大概是要離開雪梨了,
老天爺給我們一點好運,遇到一些好事!

★ 這是午餐,在中國城,叫做台北禚(ㄓㄨㄛˊ)家餃子館之類的,

下一張(熱鍵:c)
控肉飯,偏甜偏鹹,9塊錢左右,加1塊澳幣可以多酸辣湯或是飲料;

下一張(熱鍵:c)
雞排飯,也差不多不到10塊錢,
同樣這種套餐加一塊錢澳幣可以挑酸辣湯或是飲料。

這家生意非常的好,雖然位子不多,但是桌子輪替律很高,
加上在澳洲這裡的價位算是便宜的了...
想省錢不想自己煮,點碗白飯配盤炸豆腐也可以吃一餐!
吃飯途中聽到很多人來外帶紅茶綠茶,很好喝嗎?早知道也點來喝看看!

★ 
吃飽以後就去買甜甜圈,
就是昨天那間krispy kreme,
今天買的是看起來像法蘭奇,但吃起來口感像歐菲香的butterscotch;

★ 
買完馬上到隔壁買冰吃!

這家gelatissimo,冰淇淋上面都會擺上該口味變成冰淇淋之前的樣子!
例如椰子口味,就擺個椰子殼
kitkat巧克力棒口味,直接插上巧克力棒
巧克力醬口味甚至就直接放"整罐巧克力醬"!
Nutella Hazelnut Spread 750g<--就是這瓶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們點的口味,
其實應該是兩球aud 5.20
但店員人很好,說讓我們再挑一個口味,幫我把杯子塞滿,哈,送啦!

草莓起士蛋糕,味道我覺得OK,但老甘說,裡面有種"口紅"的香料味?
比利時巧克力是偏濃偏苦,我們都喜歡黑巧克力,所以這當然很合胃口!
芒果,很芒果!老甘說意想不到的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